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常态化录播系统头疼的问题从此得到根治

来源: 本站    发布时间: 2017-10-18 09:09   阅读次数:

北京德威

常态化录播系统的“盲录”一直困扰着一线老师

常态化录播系统常常直接将录播主机部署在讲桌或者机房,以全自动化的模式运转,对于授课老师而言,录制的课件是否声音正常、画面构图以及切换是否合理等等,老师不得而知。一堂精心导演的公开课录制,有可能会在课程结束后发现:声音没录上,或者画面构图不到位,或者某些场景切换不符合自己的期望。这种“盲录”结果将是灾难性的。

给老师一双慧眼,让常态化录播可视且可控

北京德威

作为录播领域的老品牌厂商,北京德威经过多年与一线教师的紧密沟通与深入思考,近期推出了一款【可视化录播中控】,此款产品彻底解决了常态化录播“盲录”的问题。

德威可视化录播中控是针对性很强的专用中控,设备不仅仅具备常规的电源总控、录制直播等指令发送,更重要的是,德威可视化录播中控上还可以监听声音是否正常、观摩录制直播画面是否合理,同时,也提供导播控制操作按键,提供稳定画面的一键切换并锁定。

创新性设计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

基于德威可视化录播中控的常态化录播系统,老师在上课前,可以根据LED指示可视化知悉录播系统的音频是否正常;播出画面的实时预览,可以清晰知道各机位的画面场景设定是否合理。初步确认后,再操控录播系统启动录制与直播。上课期间,师生互动环节间隙,可以根据场景需要,适度挑选更合适的场景来配合课程效果的表达,比如讲解PPT时,可以让VGA画面按自己需要的时长来显示(全自动录制通常是设定固定时长,不能灵活地根据上课需要进行调整)。

总之,德威可视化录播中控,通过对产品的创新,彻底解决了常态化录播“盲录”的关键问题,为基于常态化进行优课录制的广大教师提供了安全、可靠、放心的录制保障,彰显了北京德威一直以来秉承的让科技“服务”于教育的理念,也希望北京德威在不久的将来能提供更多的价值产品。

北京德威录播
BACK


E-mail:market@dowellsoft.com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:010-60607369传真:010-62962615
©2006-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5011471号-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