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新闻

录播系统的控制系统

来源: 本站    发布时间: 2019-07-13 12:12   阅读次数:

控制系统

控制系统是由数码摄像机的课操作控制部件构成的,其作用是通过对数码摄像机操控图像聚焦更清晰,曝光更准确,色彩更真实,并将其完整保存下来。控制系统包括聚焦环和聚焦键、菜单键、曝光键,电动变焦控制杆、播放键等。

聚焦环:这是台哦正摄像机聚焦的空间,当你需要进行手动聚焦时,就要调整这两个空间了,设置摄像机到手动调节模式,手动调焦指示出现后,转动聚焦环使聚焦清晰即可。

菜单键:按这个键后,在取景器将出现菜单设置画面时,可以根据需要对摄像机进行拍摄模式,画质/尺寸、播放功能,设置系统等进行针对性设置,若退出菜单,再按一次菜单键即可。

曝光键:一般摄像机都是自动曝光的,但是如果在拍摄对象逆光,拍摄对象明亮而背景暗或者要如实拍摄黑暗图像时,可将摄像机曝光切换到手动调节模式,调节报关,能够解决因背光带来的曝光问题。

电动变焦控制杆:使用电动变焦控制杆能够快速准确地调整聚焦,较慢的变焦只需要稍微一定电动变焦杆即可,快速的变焦则需要大幅度地移动它,适当使用变焦功能可以获得更好的摄像。“T”是推,“W”是拉。

播放键:主要是播放/暂停、快退/快进、上一个/下一个等功能。 北京德威录播
BACK


E-mail:market@dowellsoft.com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:010-60607369传真:010-62962615
©2006-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5011471号-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