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决方案
更多应用

手术示教

方案概述

医疗集控系统是实现医院内多个科室常态化录制的一套综合系统,它集医疗医疗教学录制、医疗实验观摩学习、医院安防功能于一体,集中管控,一方面,能方便地通过大屏监看医院内所有科室的情况,用于领导巡视,也可用于平日医院内安全监控;同时,通过集控医疗录播管理平台,能够对医院内各个进行课程录制,并自动进入后台存储,同时支持前台其他医务人员的点播;也可轻松实现实时的跨校区、甚至广域网直播,以更好地共享优质资源。

方案部署

北京德威

功能特点 :

实时手术医学示教

通过德威手术直播系统,可以实现手术全过程的实时直播观看,音频互动,有效的进行高效率的手术医学求教。

北京德威

专家会诊及同步参与指导手术

专家可以通过求教系统,实时看到清晰的手术部位,了解到现场医生的操作过程,了解手术进行中遇到的难题,现场医生的判断及处理,并且专家可在远端通过音频对手术室医师进行建议或指导,提高手术的成功率。

手术过程录制保存机应用

建立手术直播系统后可将手术的影像录制作为资料,编辑整理成资料库,提供给学习者进行点播观摩。

应用场景:

北京德威

上一篇: 这是第一篇
下一篇: 庭审直播
E-mail:market@dowellsoft.com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:010-60607369传真:010-62962615
©2006-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5011471号-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