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决方案
直播应用

录播盒直播方案

方案概述

录播盒直播方案是一套集录制、直播、分享于一体,支持两路画面同步录制、导播、合成、直播的简易系统。其中直播支持和各大云平台对接,百度、优酷、乐视、腾讯等。适用于培训录制,直播、会议直播、年会/活动直播等应用场景。

方案部署

德威录播

功能特点:

部署简单,移动方便,操作灵活

设备精巧,全套设备不超过2KG,选配标准航空包装更便于携带。灵活的操作界面,7寸触摸大屏,完成符合手机操作习惯。

采用标准化设计,可与各大云平台无缝对接

标准RTMP推流和局域网组播功能,可直接和第三方云服务对接,满足一切直播需求。 直播观看授权、直播界面自定义、在线互动、红包、打赏、弹幕评论、在线抽奖、问答问卷和观看者数据统计分析等功能。

应用场景

下一篇: 这是最后一篇
E-mail:market@dowellsoft.com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蓝海中心C座713 电话:010-60607369传真:010-62962615
©2006-2020 北京德威 版权所有 备案号:京ICP备15011471号-1 成都网站建设一起设计